undefined

 

BADLANDS 台灣翻譯為『險惡之地』,在進入這張專輯之前,先看這段前導預告片:

 

 

若有看過『飢餓遊戲』或是『分岐者』,可以把這個前導預告片看作電影中的主角寫信向外界求助。

信中的內容大致上是:「嗨,我沒有多少時間。若你收到這封信,可以選擇自己留著或是警告他人。這座城市像屍體一樣腐爛噁心,人民的骯髒和貪婪,沉淪到以性來決定地位的高低。這裡有我愛的人、有害怕我的人還有恨不得我死了的人,我不想要這些,也沒有人想要這些,我們卻身在其中。你在庇護中不知不覺長大,直到有天這險惡之地的現實像子彈一樣精準地打在你的眉心。如果這是部電影,我會像西部電影結局一樣在沙漠中朝著鮮紅的落日騎去,前往險惡之地解救被俘虜的人民,但這不是電影,而我就身在險惡之地。」

而 Halsey 自己對於這張專輯的解釋:「BADLANDS對我來說是在創造一個宇宙,旋律上聽起來有點工業化帶點原始,當你閉上眼聆聽,你會感受到我們用聲音創造出的空間感,彷彿你被傳送到了另一個時空。」

 

現在你已經大概瞭解了,讓我們一起進入 BADLANDS。

 

專輯曲目 (點擊連結到歌曲解析)

1. Castle
2. Hold Me Down
3. New Americana
4. Drive
5. Hurricane
6. Roman Holiday
7. Ghost
8. Colors
9. Colors, Pt. 2
10. Strange Love
11. Coming Down
12. Haunting
13. Gasoline
14. Control
15. Young God
16. I Walk The Line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imm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